Corma

We create amazing digital portfolio.

The best from XR, exhibition, web design, app design, entertainment, service & communication.

From Corma with love.

image
image
Exhibition | IOT 機構設計

大臺南智慧交通教育主題館

臺南有許多便利的交通政策,結合了大臺南的交通政策及向下扎根的交通教育,運用 XR 及多媒體科技互動,讓參觀的民眾能夠從中學習到基礎交通知識。

大臺南交通教育主題館位於大臺南智慧交通中心,2 樓設置「交通教育探索區」,透過光雕、VR 虛擬實境、全息投影、T-Bike 騎乘、公車大富翁等互動式體驗,3 樓大露台則為「兒童駕駛體驗區」,是專為兒童設計的道路模擬駕駛,在擬真的安全場地中熟悉道路交通號誌、標誌、標線等交通規則。

Release

2020.10.21

Technique

JavaScript、Unity
全息投影、光雕

Client

臺南市政府交通局

騎乘大臺南

騎上 T-Bike 一起在府城大嬌小像穿梭,還能和朋友一起進行交通知識大會考。

憶遊府城

以換臉拍照的互動,拍下在台南最美的一刻。

公車光雕投影

將臺南公車所經過的路線結合投影內容,以及捕抓台南那些的美麗時光。

交通寶石方塊

以簡單的記憶對對碰的遊戲結合交通符號,讓交通知識從小扎根。

公車禮儀體驗

以真實公車轉盤模擬開公車情境,透由司機的角色讓公車禮儀的內容能夠更加清晰。

CoolCARD

知識加油站

模擬加油站的情境,為幼兒打造交通知識的加油站。

電話亭

為了 5 歲以下的幼兒教同學習,結合電話亭的概念,採用說故事解謎的方式,引導孩童理解正確的交通行為。

牆面設計

LET’S CHECK OUR LAST WOR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