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ma

We create amazing digital portfolio.

The best from XR, exhibition, web design, app design, entertainment, service & communication.

From Corma with love.

image
image
Exhibition

GIS Touch TW 2023
數位互動展示

2023 智慧顯示展覽會(Touch TW),鴻海集團旗下觸控大廠業成集團(簡稱:GIS-KY,代碼:6456)為指標性攤位之一。

高解析無拼接縫透明屏及S型透明屏為主要展示品之一,
科碼有幸參與其中設計!特為 GIS 透明屏量身打造數位互動內容,將數位互動內容作為載體,發揮 GIS 透明屏之優勢!

Release

2023.04.27

Technique

Unity、Leap Motion
拼接及S型透明屏

Client

業成集團 GIS-KY

[ transparent led screen ]

拼接透明屏數位互動

超可愛小動物製作,簡單掃QR CODE即可看到操作,可以在螢幕上奔跑、跳舞,甚至有整點報時小驚喜。

[ transparent led screen ]

S型透明屏數位展示

糟了!我要從台北到台南喝牛肉湯,時間快來不及了,我要買哪張票...?

使用Leap Motion打造最可愛的數位互動,貼進你的日常,深得經濟部王美花部長的心❤️

LET’S CHECK OUR LAST WORK